网瘾少女

【百万】强盗方案(完)

除了人名儿其他都是假的
请大家圈地自萌
多多支持他们的音乐
ps:觉得坑了还是不好的
补一个很短的结局
小学生文笔……
💥💥💥


——————分割线—————


“我!去!你!妈!的!”王昊嘴巴上的胶带被撕开后破口大骂


这算怎么一回事?早上起来准备去工作室的时候鼻子嘴巴突然被捂住,然后就失去意识了。醒来之后发现自己竟然被绑住了手脚,嘴巴还被胶带封住了


王昊深呼吸了几下渐渐地冷静了下来,眼睛盯着其中一个强盗问:“你们抓我来无非是想要钱吧,放了我,我给你。”


“呵呵,还算你聪明,我们把你们抓来就是为了让你们男人来赎你们的……”强盗话还没说完就被王昊打断了


“我们?男人?你们还抓了女人!!?”王昊皱起眉头怒问道


强盗指了指他旁边,那里躺着几个被毯子遮住脸的女生,可能麻药劲儿还没过,一动不动地躺着


“我去你们的!抓女生算什么男人!有种就直接抓我们啊!”


强盗挠挠头,凶狠地说道:“你、你闭嘴,这个就是我、我们的计划!把、把那些rapper们的女人都抓来,好、好控制!”


……
……
……


rapper们的……女人????


“我说你们是不是瞎???我哪里像女人了?你傻吗?!!”


“你、你不是那、那个白曜隆的女人吗?我们上次都、都看到你们亲、亲小嘴儿了……”


王昊的脸一下子白了,但耳尖开始慢慢红了起来

……
妈的……
什么时候……
等我出去你就……


“轰!”地一声,大门被撞开了,白曜隆穿了一件黑色长风衣,怒气冲冲地走了进来:


“你们这班杂碎敢绑了我家万万?嗯?”


不一会儿,警笛声渐渐靠近了,当警察们冲进来的时候,那几个强盗已经被一群rapper们绑了丢在一旁然后正在用freestyle进行教育


“万万!你没事儿吧!呜!!!”白曜隆收拾好那班强盗够连忙奔到了王昊身边,轻轻地帮他把身上的绳子解开,心疼地摸了摸被勒出了红痕的肌肤


“万万!以后你搬过来跟我住吧!或者我搬过去跟你住吧!”

“这种事情我真的不想发生第二次了!”

“万万!你知不知道我看到勒索信后我又害怕又生气!我恨不得立马弄死那班小杂碎!”

“万万我找你花了一点时间,你没事吧?有没有害怕?”

“不要怕哈!小白给你亲亲就不害怕了!”


王昊听完后一把抱住了白曜隆,把头埋在了他的颈窝里一动不动地。


白曜隆见到王昊主动地抱自己立马笑得像地主家的傻儿子似的,低下头想亲他的时候,王昊说:


“你以后要是在外面亲我我就揍你!!!”
“去他妈的rapper女人!!!”


白曜隆:???





评论(11)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