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瘾少女

【百万】 百万福利梗

除了名字其他都是假的
这个文是我随便瞎写的
水平大概是小学生级别的
希望大家圈地自萌
支持音乐不要搞事啊
💥💥💥



———————分割线————

“那百万福利就抽一个人来跟我一天吧!哪儿都跟那种!”


“机票那些我包,你只要负责玩就好了,南极也包!”(大概意思就是这样)


白曜隆满意地看着评论“嗖嗖嗖”地上涨,心想:


“这真不愧是我崩天白龙的作风,年轻且浮夸,帅!”


但是过了一小会儿,微博上便有许多小粉丝不停地@他私信他评论他,说觉得这个福利太重了,说什么



“粉丝与明星应该保持一段距离啊”
“跟一天这样不太好会打扰到行程啊”
“不要只独宠一人应该雨露均沾啊”
“小白不要太宠我们了嘤嘤嘤”


……



崩天白龙顿时就崩了,怎么之前还说这个福利很炫酷很帅,不一会儿就变了呢???


不行✋我白龙意志坚定、决定的事情说一不二、不管别人怎么说都得坚定自己的世界观!!!这个福利不改!!!说啥都不改!!!


白曜隆正准备发微博说自己决定的事情大家就不要劝了的时候,王昊的电话来了


“喂!!!!万万吗!!!!你今天怎么有时间给我打电话!!!!是不是想我了!!!!!”


“听说你准备抽粉丝来跟你一天过个二人世界?”


“呃……对啊……但不是二人……”


“是不是想抽到好看的小姐姐啊?”


“呃……嗯……最好是好……”


“那我还有三个百万福利没抽,我也叫几个小妹妹来过一天好了。”


“不行!!!!”白曜隆一口拒绝,“万万你平时都这么忙这么累了,哪还有时间陪小姐姐小妹妹们过啊!!!!不行!!!!我拒绝!!!!而且……”


我会吃醋啊!!!!!!!


“那我也不许你叫粉丝来。”


“为……为什么啊……”


“……”


“万万……???”


“你有我还不够吗!!!你自己看着办!!!”然后“嘟”一声挂了电话


“嘟嘟嘟……”


白曜隆还呆呆地握着电话眨了眨眼,然后嘴角慢慢地向上扬起,随手在一个眼熟的、劝自己换一下福利的up下面评论:



“听你们的”






















“听我家万万的”











“今天吃醋的万万也很可爱呢!”







——————番——————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白也太宠粉了!!!!爱他!!!!!!!”白老师的微博下又是一顿炸












(上面的因为老万吃醋才换福利是我编的啊啊啊啊!!!!!作为小白亲妈粉永远为小白打电话!!!!!!小白真的非常无敌宠粉了!!!!!)

评论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