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瘾少女

【卜岳】辣条味的你和桂花香的我3

我来啦!
大家要不要看大洋哥和小弟剧情呢?
想开心点还是继续误会下去呢?
今天真的很热希望有人给我唱首凉凉……




第二天课间休息的时候跑到了岳明辉的课室轻声问:“师兄师姐们好,岳师兄在吗?”


岳明辉的同学一看是全校闻名的高个师弟笑了,对他说今天岳明辉没来上学,请假了。木子洋慢悠悠地拿着瓶牛奶经过,被卜凡拉到了一边:“木子洋看到老岳没?”


“哟这不是卜凡嘛,刚刚嘴巴怎么那么甜?先叫声洋哥来听听。”木子洋皮笑肉不笑说道。


“别闹了,我从昨天就开始拨老岳电话了,他一直不听,我又没他家电话,你跟他那个表弟认识,帮我问下呗。”


“要问你自己问,大早上我已经被无辜骂一顿了……”木子洋掏出手机找出了灵超的手机号拨了过去,“准备被骂啊。”


“干嘛洋哥?有屁快放。”电话那边传来灵超稚嫩的声音。


木子洋瞄了眼卜凡,看戏似地说:“我帮卜凡打的电话呢,他找老岳。”说完笑眯眯地把手机递给卜凡。


“喂……小弟吗?”卜凡有些紧张地咽了咽口水,“老岳今天没来上学我打他电话也不接,他怎么……”


卜凡话还没说完就被灵超吼了:“我好歹也叫你一声凡哥!别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啊!我什么都知道的!想找我家岳哥?想得美了略略略略略!嘟嘟嘟——”


“啊?喂?小弟?”卜凡被吼得莫名其妙,一脸无辜地看了眼木子洋,“洋哥你跟小弟吵架啦?干嘛脾气这么暴躁的他?”


木子洋瞅了眼卜凡,拿回手机道:“你啊……我该说你什么好,等下放学我带你找趟老岳吧。”


“他怎么了?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啊?”卜凡急得要哭的样子,打不通岳明辉的电话,被灵超莫名其妙吼了,木子洋又说点不说点,自己快要急死了。


“……”木子洋叹了口气说:“老岳昨天在大街淋雨晕倒被人送医院去了,超儿现在在医院照顾他呢。”


“他最近复习不注意本来就有点感冒咳嗽,昨天淋了场雨直接发高烧了。”


卜凡愣住了,原来昨天看到的那个人真的是岳明辉吗?是因为自己对师姐表白所以才走的吗?但是为什么?为什么要淋雨呢?为什么自己的心会那么痛呢……


“哎你们两个!预备铃已经响了,快点回班里去!”远处的老师喊道。


“洋哥,老岳他在哪个医院?”卜凡突然问。


“啊?什么?等下放学我带你去啊,快回班……”


“我问岳明辉在哪个医院!告诉我吧洋哥……”

木子洋看了眼卜凡,他的眼睛有点变红了,眉头紧皱着,像是在极力忍着眼泪似的。


“xxx医院,你小声点别吵到他。”木子洋拍了拍卜凡的肩膀道。


“……好”卜凡转身就朝校门口的方向跑去,校警根本拦不住190的他。木子洋拎着卜凡扔在地上的书包,慢悠悠地放进了储物箱。


真是年轻啊不懂事,逃课能这么光明正大吗——翻围墙的木子洋想到。


“卧槽!知了!”木子洋吓到喊出声,不远处的校警开始往这边跑了过来。


真倒霉——木子洋跑的时候想到。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