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瘾少女

维他奶爱情2

我来啦!!!!心情好就今天更文啦嘿嘿!!!!
就是这只手!!!!
抚上卜凡凡的额头的!!!!!
废话不多说!!!!!
开始吧!!!!!!
学弟凡/学长岳
洋和灵突然出现
专业什么都是我的ooc
✌🏼️💕

—————分割线—————

自从被运输到校医室那天,卜凡的心里就一直惦记着叫“岳明辉”的那个人。

“唉……”
卜凡撑着下巴叹了口气,拿起维他奶喝了一口。

“我唉你个头啊!卜凡!”
舍友看着喝完丢到满地都是的维他奶盒子,随手拿了一个朝他扔去:
“你烦死了,一天到晚55667788的。不就找个人嘛,找不到就慢慢找呗。”

有些看不过眼的木子洋,默默地拿起垃圾袋把那些空盒子装了起来,打了个哈欠问:
“你找那人叫啥来着?岳、岳明飞?”

“辉!辉辉辉!岳明辉!!!”
卜凡狠狠地咬了咬吸管瞪了眼木子洋。

木子洋又打了哈欠,吧嗒着嘴说:
“这名字好熟啊,好像在哪听过……”

“是吗!!!!”
卜凡“嗖”地一下蹦了起来,“duang”地一下撞到了床板上。
“卧靠!痛死……快说快说!!!”

“好像在……告诉你我有什么好处?”
木子洋细长的丹凤眼闪过狡黠的光,嘴角不由自主地向上抬起:
“你社团那爱吃糖的小孩儿,微信给我。”

卜凡不可置信地望着他,纠结了一番后说:
“到时你跟我一起去社团,我介绍你们认识。别人微信没别人同意我可不敢随便给。”

“成交!”
木子洋得意一笑:
“我记得是,上次那个啥经济管理论文比赛第一的那个,嗯……那个大四学长。”

“哇!不愧是我看上的人,好棒!好聪明!”
卜凡兴奋地又蹦了起来,“duang”地一下又撞了床板,但他虎愣虎愣地摸了摸头,不由自主地又念了一遍那个名字:
“岳明辉。”


第二天,192的卜凡拎着一箱维他奶站在了岳明辉上课的教室外面,对着墙上的“镜子”一遍又一遍地练习微笑的角度。但是他不知道的是,这是一块单向玻璃,在外面看不到里面,里面清楚看到外面的那种。

教室里面的人看到一个192大高个旁若无人地练习微笑时,不禁“扑哧”一声笑出声。


“唉小美,你看外面那个。”
“哇!好高啊!长得也帅!”
“你看他拿着箱维他奶呢!哈哈哈哈哈好可爱啊!”
“那不是艺术系的卜凡嘛,怎么跑这边来了?”
“哈哈哈哈,不会是看上哪个学姐了吧?”


岳明辉听到身边的人开始叽叽喳喳地吵了起来,顺着她们指的方向望了过去。

一个大高个,穿着简单的白t牛仔裤,帅气的脸上正用力憋出微笑。太阳光正好照在他的身上,温暖、帅气又……可爱?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