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瘾少女

卜凡日记(精神错乱番外)



🌞🌞🌞🐕🌞🌞🌞

卜凡日记

今天跟我家老岳打完游戏回去睡觉的时候,突然发现他的尾椎骨上多了一团毛茸茸的东西。

哇!

毛茸茸耶!

我能忍住不摸吗?

当然不能!

然后当我摸了之后老岳就红着脸看着我,眼睛亮亮的、红红的……哇……好、好可爱……

……
停!

我在想什么!!!

人家把你当兄弟你竟然想上人家!!!

谁知道老岳也没有打我骂我,只是抬头盯着我的头顶。

奇怪?我的头顶有什么呀?

啊……老岳的脖子……伸长了看起来更好看,咦?!我好像,好想去咬一口是咋回事???

卜凡凡!
停下!!!
stop!!!!

老岳突然伸手捧住我的脸,很认真地对我说:凡子,要开始了。

啊?

开始?

什么开始?

最近公司的人都好奇怪哦……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