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瘾少女

精神错乱(二)


didi视角


⭐️⭐️⭐️🐅⭐️⭐️⭐️


今天的凡哥也是一如既往地黏着岳妈,虽然挺不爽的,但是没办法,谁叫凡哥要准备开始了……


其实我是一只修炼成精的老虎,机缘巧合地来到了咱们坤音,谁知道这个公司的人全部都和我一样


不是人!


是的你没有听错,咱公司全都不是人。到现在为止我只知到我洋哥是一只豹子,啊!好帅!


但是我最喜欢的就是我的岳岳妈妈,虽然我还不知道他是什么种族什么动物,但是他有一种令人很安心的感觉……


记得我刚来的时候问过岳妈的魂现是什么时,他只是笑了一下,脸上好像有一丝悲伤的情绪。但是当我凡哥来了之后,被那个大高个黏着,脸上展现的笑容好像越来越多……哼!既然他能让岳岳妈妈开心,那我就先黏我洋哥好了!


上次洋哥跟我说岳岳妈妈是一只食草动物,还是一只老妖怪时我惊呆了。食草动物的魂现能活这么久吗?真的令虎捉摸不透。


最近凡哥好像也要开始了,全公司的人都很紧张,时时刻刻都要给人盯着凡哥。其实哪用这么费劲,他天天跟在岳岳妈妈的屁股后面,像只大狗一样,真适合他!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