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瘾少女

精神错乱(三)

下午没课!心情好今天更十几章(立flag)

木子洋视角

⚡️⚡️⚡️🐆⚡️⚡️⚡️

记得第一次来到坤音,我还以为老岳是个人,相处了一段时间后才发现,这个公司全都不是人。


果然是物以类聚


小弟来的时候我就发现他是只小老虎了。


刚开始魂现的小老虎,你盯他看两眼他就会控制不了变回原形了,哈哈真可爱。


要不是我学弟卜凡来了,我可能都不会发现老岳跟我们一样。可恶,竟然不告诉我们!


我还记得那天卜凡刚进门,老岳就愣住了,眨巴两下眼睛就开始想要魂现,要不是我可能就在卜凡面前暴露了。但是从他散发出那一点点魂现来看,他应该活挺久了,还有一股青草的味道。哎呀,怎么也想不到食草动物能活这么久,老岳可真不简单,这个老妖怪。


最近卜凡那小子好像经常能看到我们魂现,真的很奇怪,难道……唉不管了,找我小弟去。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