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瘾少女

精神错乱(四)

感冒+喉咙痛
但是昨天太甜了
今天写个长的



🌛🌛🌛🐇🌛🌛🌛


“凡子……”


“咋了老岳?什么事?”
卜凡正在玩游戏,听到岳明辉喊他,盯着ipad应他。


“你最近有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吗?”


“没有啊……哦对了!”卜凡好像想起了什么:“我最近可能睡眠不太行,经常出现幻觉。晚上我要是抢你被子不要叫醒我了,我要睡个长觉。”


“哎,好叻……不对!你出现幻觉了?!”


卜凡玩完一局游戏了,靠在椅子上喝了口水:“对啊,老岳你是不是也出现幻觉了?我就说训练归训练但也要注意休息嘛……”


岳明辉愣了愣,皱了皱眉头:“儿子和洋洋怎么这么不小心,明知道……不行,我得去说说他们。”


“老岳……”卜凡看着怒气冲冲的岳明辉,伸手抓住了他的手腕,盯着他的眼睛说道:“”老岳,你们有东西瞒着我。”


有东西瞒着我


不是疑问句,而是一句肯定句


“你知道了吗……”


“我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但我知道你们有东西瞒着我。洋哥和小弟能变动物的事,不是幻觉对吗?”


岳明辉叹了口气,坐到了卜凡的旁边,用手掌按在了他的额头上:“全身放松,用心感受……”


软软的手抚上了卜凡的额头后开始发烫,一丝淡淡的青草味开始弥漫在空气中,他看着岳明辉的身体开始发光,慢慢地变小,最后化成了一只兔子……


???


“诶???老岳???”卜凡惊呆了,他盯着眼前这团软乎乎的兔子,戳了一下,“糟了,我是不是精神错乱了?真的,需要看医生了我……”


“凡子,你没有精神错乱,现在你面前的我是我的魂现。”岳明辉不岳野兔认真地说道。


“什么55667788的?魂现又是什么鬼???”卜凡有点卜了思议,但是软绵绵的岳明辉也太可爱了吧,难怪粉丝都叫他岳野兔。


岳明辉蹦了两下蹦到了卜凡的怀里,咬了咬他的手指:“其实我们就跟普通人一样,但是我们的寿命比他们的要长,而且还能变成动物而已。”


“那就是说,这个公司除了我,你们全都不是人吗???”卜凡又戳了戳岳明辉的脸,还把他抱了起来,“哇,老岳你真的是兔子耶……”


“卜凡魂现了吗!!!”木子洋气喘吁吁地跑了进来,看眼卜凡,再看了眼因为被抱着而拉得很长的岳明辉:


“我的妈耶……”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