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瘾少女

精神错乱(七) 【甜向】

发现我每篇都好短哦
要不要我两天一更发个长的?
咳嗽不能吃甜的
但我要写哈哈哈哈哈


⚡️⚡️⚡️🐆⚡️⚡️⚡️


“老岳!”卜凡学会控制魂现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他每次看到岳明辉都会控制不住自己变回本体向他扑去;而岳明辉这个老油条在被卜凡扑倒后也会控制不住自己变回本体,然后任由黑狼在兔子肚子上蹭来蹭去。


“恶心!”木子洋和灵超每天都会对跑来跑去的卜凡和岳明辉说这两个字。


今天有某某某品牌的记者来找他们采访,一进门就看到还没变回人形的卜凡和岳明辉,“哇!你们这里还养狗狗和兔子吗!”岳明辉看到有人来了,连忙想跳回房间里面变回人形。


“好大的兔子!好可爱呀!”品牌女记者轻轻地把岳明辉抱了起来,摸了两下耳朵,“这兔子真好看,也不知道是什么品种。”


“哇!真的耶,这兔子是什么品种啊!”
“真好看,这狗狗也很酷耶!”


岳明辉感觉浑身不自在,变回兔子的他全身都敏感到不行,特别是耳朵,此刻的他已经全身软到不行了。但是被抱住的岳明辉也没有办法挣脱开来,只能眨巴着眼睛望着卜凡。


卜凡看了看岳明辉那软绵绵的样子,狠狠地盯着那个女记者,心里暗暗想到:我家老岳凭什么给你摸!快把他放下来!看到木子洋他们进来了,连忙吠了两声。


“你们好你们好。”木子洋看了眼卜凡又看了眼被抱着无法动弹的岳明辉,笑眯眯地跟灵超说:“小弟,兔子和狗狗你喂食了吗?”


灵超眨了眨眼睛,get到了木子洋的意思:“还没,我带去喂吧。”然后转头可爱状对女记者说:“姐姐,兔兔给我吧,我要带去喂东西啦。”


被灵超那大眼睛萌到的女记者连忙点头把岳明辉交给了灵超手上:“好好好!赶快回来哦~我们先准备一下采访的东西~”


“好!”灵超抱着岳野兔忘了眼卜凡,一人一兔一狗飞似地跑去了小房间里面,“你们快点变回人吧!真的是!这么大的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说完轻轻关上门跑了出去。


卜凡集中精神变回了人形却看到岳明辉一动不动地趴着,“老岳,老岳你怎么了?”


“凡……凡子……”岳明辉似乎在忍着什么,声音有点含糊不清,“你……你先出去……”


“你怎么了?没事吧!你别吓我啊老岳!”说完把岳明辉抱在了自己身上,轻轻地给他顺毛,却发现岳明辉全身都在发烫发抖,“老岳你……你……你不会是……”


“妈的,兔子发情期到了……”岳明辉有气无力地说到。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