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瘾少女

报恩 【短】 【甜向】

还是不加图片了嘿嘿
重发💕


想必大家都有听过许多报恩的故事,今天我们的主人公卜凡,就是一个被报恩的人。


大家好我叫卜凡,英文名叫KATTO,现在是一名模特兼歌手。在英国走秀的时候无意中发现了一只受了伤的兔子,把它送去看了兽医兼照顾了几天后我就回国了。回国前我记得给它找了户好人家养着的,但是有没有人能告诉我,那只兔子出现在我的房子里是怎么一回事儿!?!?


“哟卜凡养兔子啦?洋哥抱抱~”跟卜凡同住的是一个叫木子洋的模特,是卜凡学校里面的师兄。


“洋哥!!!!!别碰它!!!!”卜凡横跨一步拦住了木子洋,但是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那只兔子:“它可能是只妖怪!它从英国飞来找我的!”


木子洋看了眼兔子再了眼卜凡,不可思议得摇了摇头头,掏出手机声情并茂地说道:“喂,是灵超医生吗?我家卜凡傻了,对,虽然一直脑子都不怎么好,你尽快给我安排个床位吧。你什么时候有空我们约出来吃个饭看个电影喝个咖啡聊下他的病情……”


“喂!洋哥!木子洋!我真的不是开玩笑的!”卜凡委屈极了,它抱着枕头当作盾牌慢慢地往兔子的方向靠近,“你、你是我在英国救的兔子吗?”看着兔子只是望着他,卜凡拍了拍自己的脑袋,“卜凡啊你是不是真傻?兔子会说话吗?”说完拿了个纸箱铺了几件旧衣服把兔子抱了进去,“好了,你就先在这住下吧,我会给你找个好人家的。”


夜里房子里静悄悄的,木子洋跑了出去跟灵超约会了,卜凡给兔子喂了点胡萝卜就去睡觉了。等到卜凡一点动静都没有,甚至还传出轻轻的鼾声时,原本趴在箱子里的兔子动了,它开始全身发亮,变成了一个金色头发,身材纤长,全身赤裸的男性。他慢慢地打开了卜凡的房门,趴在床边看了看卜凡,轻轻地钻进了被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卜凡早上醒了之后看到躺在自己怀里的兔子发出了杀鸡的叫声。


“卜凡我等下就埋了你!大早上你干嘛!!!”起床气极大的木子洋喊到。


“洋哥!!!”卜凡抱着兔子冲到了木子洋的房间,“你看它!它昨天爬上了我的床耶!你看!我就说它是妖怪!”


木子洋拿枕头盖住脑袋,有气无力地说:“兔子嘛,能跳很高啊……”说完又倒头睡着了。


“洋哥!不是啊!我们今天就把它送走吧!”卜凡感到兔子在抖动,低头看了看。兔子红红的眼睛盯着他,鼻子一抽一抽地动着,两只耳朵也有气无力地垂了下来,“小兔子,你、你不会是在伤心吧?啊不要伤心,不会送你走啦,不会啦不会啦!”当卜凡说完这句话时兔子才开始活蹦乱跳起来,轻轻地拿头蹭了蹭卜凡。


“没办法,就养着你吧。”卜凡没好气地说到。

评论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