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瘾少女

报恩2 【短】 【甜向】


肛!!!完!!!了!!!
我一个大嘴巴想把手机扔在地上
我真的要哭死
这么长这么长(对我来说)要重写
哭死我了啊啊啊啊啊!!!!!!
但还是甜向了啦
😭😭😭



🧚🏻‍♀️🧚🏻‍♀️🧚🏻‍♀️🧚🏻‍♀️🧚🏻‍♀️🧚🏻‍♀️🧚🏻‍♀️🧚🏻‍♀️🧚🏻‍♀️🧚🏻‍♀️

最近卜凡发现家里的怪事特别多,例如:

1,草莓看似洗了但是没洗干净,似乎只是过了一次水。
2,干了的衣服被收进了房间叠好,但是叠得一点也不齐还乱糟糟的。
3,淘米时把米都撒了一半出来还把排水孔塞住了。
4,……
5,……

以上种种迹象表明应该是他洋哥,木子洋的所作所为。

“木子洋!你以后要是不想干就不要干!不要给我留下这么多需要收拾的工作!”卜凡手拿着扫把超木子洋喊到。

“关我什么事啊,我一向都不做家务的好吗?”他顺手拿了颗草莓在衣服上擦了擦,“卜凡这草莓没洗干净哈。”

“不是我洗的!”卜凡故作神秘地坐在了木子洋旁边,“我刚回来就洗好放这了,我以为是你洗的呢!”

木子洋又吃了颗草莓:“昨天跟我家灵超玩了一天,晚上又带他跟朋友庆生去了,我也刚回来啊。”

“那一定是那只兔子了!”卜凡指向趴在箱子里睡觉的兔子说。

“喂,超儿吗?对,咱卜凡又发作了,我们约出来聊下呗……”木子洋白了他一眼,掏出电话把卜凡当作借口又把灵超约了出来。

“咋不信我呢……”卜凡挠了挠头,瞄了眼兔子走进了自己的房间写歌去了。

“啦啦啦啦啦……”最近经常会哼出这段旋律,好像经常有人在耳边哼给自己听的感觉。

卜凡看了看窗外的月亮伸了个懒腰,感觉脚下有团毛茸茸的东西,低头一看,“兔子吗?你跳进来干什么?睡不着吗?”

兔子蹭了蹭卜凡的裤脚,好像在催促他快去睡觉的感觉。

“好啦好啦,我准备睡啦……对了,我是不是还没给你改名呢?”卜凡这才想起来自己一直叫兔子作兔子。

“叫什么好呢?嗯……”卜凡看了眼月亮,兴奋道,“叫月亮好不好?”

兔子似乎有些不满意地摇了摇尾巴,睁大眼睛盯着他。

“嗯……那叫月月怎么样?”

兔子开心地跳了两下又蹭了蹭卜凡的裤脚,似乎很喜欢这个名字一样。

“哈哈,你喜欢这个名字吧!月月!月月!”卜凡将月月抱了起来转了两圈,把他放回箱子里面,揉了揉它的肚子,“很晚了,睡觉吧,晚安🌙”

夜深了,当卜凡微微打鼾的时候兔子的耳朵竖了起来,身体开始发光,像之前一样变成了一个全身赤裸的金发男子。

月月轻轻地推开房门,借着月光坐在了卜凡的旁边,开始哼起了卜凡写歌时哼的旋律。

突然,周围一切好像都安静了下来。树叶不响了;知了不叫了;一只接着一只的萤火虫飞进了卜凡的房间,似乎在听月月哼歌,在房间里面静静地飞来飞去。霎时间,整个房间都好像银河似的。

月月的旋律大概哼了有大半个小时,他笑了,轻轻的吻了吻卜凡的额头,温柔而磁性的声音说到:“晚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卜凡又梦到那个人,又听到那个旋律了,他低头看了看内裤,发现自己这么大竟然梦.遗了。

“艹……”这是卜凡换掉内裤后心里想的。

“卜凡我日你!”木子洋领着绿巨人玩偶冲了过来捶了卜凡几下,“我刚梦到跟我家灵超约会呢!你干啥呀!每天早上咋咋唬唬的!”

卜凡双手抓住木子洋的肩膀,认真道:“洋哥!你亲下我脸蛋!我做个实验!”

什么玩意儿?哈?木子洋一脸不可置信地望着卜凡,用力地揉捏了几下卜凡的脸,“你不是说你是宇宙大直男吗?怎么?看上哥哥啦?”

“要看上也不是你吧哥哥……”不等卜凡说完,木子洋抡起绿巨人又爆打了卜凡一顿,然后掏出手机向灵超发了条微信:超儿,卜凡性.骚.扰我!!!!!!!

“也没啥感觉啊,怎么……”卜凡想起了那金色的头发,温柔的声音和那软软的嘴唇……

“嘶……”看了眼自己微微勃.起的下.体,卜凡又骂了句:

“艹……”





🧚🏻‍♀️🧚🏻‍♀️🧚🏻‍♀️🧚🏻‍♀️🧚🏻‍♀️🧚🏻‍♀️🧚🏻‍♀️🧚🏻‍♀️🧚🏻‍♀️🧚🏻‍♀️🧚🏻‍♀️🧚🏻‍♀️
写完啦啊啊啊啊啊啊啊!!!!!!
新鲜出炉!!!!!!!!!!!!
下章岳岳要和凡子见面啦!!!!!
笨蛋卜凡把岳岳名字起错了啦!!!
灵超要不要出来好呢?
又想开新坑,大家想看ABO吗?嘿嘿
ps:我觉得每次睡觉前会说晚安的人真的很让人安心呢~
晚安咯么么~💖💖💖💖💖💖💖💖💖


评论(6)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