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瘾少女

报恩3 【甜向】

(微洋灵)
我来啦!!!
更新啦!!!
开心吗!!!
勤劳的xxj写手就是我!!!
这章兔兔出来啦嘿嘿
我把【短】删掉了
因为这篇很喜欢嘿嘿💓
🤽🏻‍♀️🤽🏻‍♀️🤽🏻‍♀️


🐰🐰
“洋哥!”你今天有约吗?”卜凡在喂兔子的时候问木子洋。

木子洋正和灵超在聊天呢,被卜凡这样一问,突然有点害怕:“你想干嘛?我心里有灵超了!”

“你想去哪儿了!”卜凡白了他一眼,继续用胡萝卜逗着月月,“感觉我好久没谈恋爱了,想要……找个伴儿……”

听到他说想找个伴后,原本还活蹦乱跳的兔子呆呆地看着他,轻轻地咬了咬他的手指。

“哎哟你这月月怎么咬人的?”卜凡吃痛地收回了手指,拍了拍月月的背。

木子洋笑着说:“这小兔子不会是吃醋了吧哈哈哈哈。”

“洋哥你别说笑了……”

“好好好,今天晚上朋友有个聚会,你一起吧。”

“今天你怎么有空去聚会的?不去约会吗?”

“今天我家灵超医院要值班啊啊啊啊!我那同学又约了我好久,打算去打个招呼晚点接灵超下班来着……”木子洋朝他挑了挑眉,“这不刚好便宜你了吗,给我去打扮一下,今晚可多帅哥美女了。”

“好好!”卜凡应了两声就去帮月月清理兔窝了。

这两天卜凡给月月买了个新的兔窝,比原来的箱子不知道好多少倍,但是早上的时候月月还是会趴在卜凡的怀里。

晚上到了,卜凡给月月喂了吃的之后就跟木子洋出门了。

等到确定他们走远了之后月月像之前那样开始发光,变成了人形躺在了卜凡的床上微微张嘴道:

“卜凡……”


“哟子洋!约了你那么多次终于来啦!咦?这位是?”木子洋的朋友兴奋地过来打招呼,看到192的卜凡不由愣了愣。

“这是我兄弟卜凡,带他来玩一下。”

“哦哦好好!有朋友来肯定欢迎,慢慢玩哈!”

“嗯好。”卜凡礼貌性地跟他握了握手。


party里人有点多,但以卜凡这么突出的身高,不一会就有好几个女生过来要微信了。

“卜凡不错嘛!”木子洋拿着一杯香槟向卜凡走了过来,看了眼拿完微信笑眯眯地走开的女生。

“哎哟……什么55667788的……”卜凡瘫尸状地靠在沙发里,“为什么好像都没什么感觉的……难道我真的是……”

“是什么?”

“啊啊啊啊……没什么……洋哥!!!那个是谁啊?”卜凡好像看到了自己梦中的那个金发男子,着急地拍了拍木子洋。

“哪个啊?”木子洋朝他指的方向望了过去,“那个我不认识耶,怎么?被你洋哥带弯了?”

金发男子似乎在找人的样子,不停地望来望去,但在看到卜凡后咧嘴笑了,露出了可爱的小虎牙。

卜凡立刻抛下木子洋抿住嘴巴朝金发男子走了过去,木子洋打了个哈欠掏出手机看了看,给灵超发了条微信:超儿啊,凡子儿大不由爹了。

“你、你好!”卜凡紧张地说道,“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金发男子噗哧一声笑了:“我叫岳岳。”

“我、我叫卜凡!你跟我家兔子同名耶!”卜凡兴奋地说道,“你跟我家兔子长得也很像……”

卜凡现在才看清岳岳的脸:金色的头发把他的脸衬托得更加的白皙,就好像月亮一样在发光;跟梦中一样,他的嘴唇感觉软软的,像小兔子的嘴巴一样,让人想要咬下去……停🤚!!!!!!卜凡你个禽兽在想什么!!!!!

“凡子,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岳岳笑嘻嘻地说道。

“啊!没有!诶?你叫我凡子吗?”卜凡笑了,这个称呼真好玩。

“哈哈对啊,感觉我比你大呢。”

“没有吧!我觉得你比我小耶!我96的你呢?”

“那我肯定比你大了,我是92的。”

“我的天哪!你比我大四岁吗?根本看不出来呢!”卜凡有点惊讶,这个看起来比自己小的岳岳竟然大自己四岁。

“那个……岳岳你要跟我喝一杯吗?”卜凡紧张地问。

岳岳点了点头,对他说:“好啊,不过请许我先去个洗手间。”

“好好好!”卜凡把头点得像捣蒜似地,指了指自己刚刚坐的桌子,“我在那边等你!”

“嗯,好。”

等到岳岳走远了之后卜凡着急地掏出手机搜索:

“如何和大四岁的男生约会?急!”





🤽🏻‍♀️🤽🏻‍♀️
我们!下一章见咯!
嘿嘿😁

评论(8)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