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瘾少女

一起秀恩爱4 【甜向】

今天一条有两篇哦哦哦哦!!!!

先看节目再看聊天!!!!!!!

美滋滋🤽🏻‍♀️🤽🏻‍♀️🤽🏻‍♀️🤽🏻‍♀️



🧚🏻‍♀️🧚🏻‍♀️🧚🏻‍♀️🧚🏻‍♀️🧚🏻‍♀️🧚🏻‍♀️🧚🏻‍♀️🧚🏻‍♀️🧚🏻‍♀️🧚🏻‍♀️🧚🏻‍♀️🧚🏻‍♀️🧚🏻‍♀️🧚🏻‍♀️

hello大家好!!!

今天《一起秀恩爱》开播啦!!!

这是一档邀请了情侣以及伴侣专注秀恩爱的节目!

在这里,秀恩爱不会死得快,只会让观众们想要谈恋爱!

电视机前的你准备好吃狗粮了吗?那么我们就开始吧!

我们第一期节目邀请了大家家喻户晓的模范情侣!卜凡和岳岳!现在就跟随镜头来看一看他们的日常吧!

叮咚!

“谁呀?来了!稍等一下!呀,是节目组,怎么这么早就来了?快进来快进来,老岳还没醒,我给他做早餐呢。”

“老岳那个人现在总喜欢赖床,一定要我做好早餐像求大老爷似地才肯起来。”

卜凡穿着围裙给节目组开了门,邀请他们进屋的时候一边跑向厨房一边向着镜头吐槽岳岳,但是脸上却笑得很开心。

“想去拍老岳起床?不好吧,没刷牙没洗脸没梳头的,睡觉有时还喜欢流口水,别去了别去了,我去叫他起来吧……”

卜凡就这样把节目组晾在了外面,但是我们会这么轻易放弃吗!不会!我们摄像师把麦克风伸到了房门口接收到了一点声音。

“老岳~我的老岳~起床啦~早餐做好啦~节目组也来了~”

“嗯~”

“快点啦~”

“抱抱~”

“大早上的干嘛撒娇,来,慢一点哦,亲一口。”

“没刷牙呢干嘛呀”

“快点嘛!”

“mua~”

“mua!mua!mua!好了,我去外面给你热牛奶,你准备一下吧。”

“好~”


……
太过分了!有点想霸拍了!但我们是敬业的节目组,坚持!

“哇塞!吓我一跳!你们整这些55667788的,麦克风都快把门戳坏了。你们也还没吃早餐吧,一起呀。”

卜凡走去厨房噼里啪啦地又做了好几份早餐,趁等岳岳的时候工作人员吃早餐ing(工作人员幕后采访:?卜凡厨艺非常棒!)

“大家早上好,抱歉久等了”

岳岳现在越来越奶了,皮肤真的就像白月光一样,头上的小啾啾一如既往的可爱。

卜凡走过去抱了抱岳岳在他脸上亲了一口,拉着他过去吃早餐了。

“这是水煮蛋,给你剥好了,煮了一个菠菜通心粉加了两条香肠,吃完把牛奶喝掉哦。”

“好~”

(节目组被秀吐血中)

趁岳岳吃早餐的时间我们来跟随卜凡参观一下房子吧。

“大家也看到啦,这个是我们的厨房,老岳吃饭那里是饭厅,房子有五房两厅,一个我们的房间一个书房一个客房一个衣帽间还有一个准备装修的房间。”

卜凡我们观察到客厅有张你们两个很大的照片非常好看,是最新的写真吗?”

“咦你说这个照片吗?不是写真哦,是我们的结婚照哦!”

???
???
???

结婚……结婚照???

没有一丝丝的防备!相恋了两年的模范情侣结婚了!

“诶?你们不知道吗?上次凡子不是发了微博吗?”

“对啊!我不是发微博了吗?”

那条“我喜欢你白发,因为我可以等到你白发”然后配了一张两人海边剪影亲亲照片的那条吗?

“是啊!”

那不是你的日常秀恩爱博吗???工作人员有点崩溃!为什么这么重大的消息全世界都不知道(工作人员吐血中)

其实这个事情可能真的全部人都不知道,因为卜凡你平时也总喜欢发这种土味情话博。能不能请两位借着节目向喜欢你们的粉丝宣布呢?

“好的。”

“没问题!”

“hello大家好呀,我是卜凡katto。”

“大家好,我是岳岳pinkray。”

“我们想向大家宣布,我们结婚啦!其实我们之前也发过微博公布的,但是可能有点表达得不够清楚(“就是到白头那条!”)所以在《一起秀恩爱》向大家再次公布,我岳岳和(“我卜凡!”)结婚啦!”

卜凡你不用刻意把结婚证拿出来的,好了好了我们看到你的戒指的不用贴镜头那么近好吗?等下镜头花了!!!

好了!这就是我们这期的节目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一起秀恩爱》,我们下期再见!



花絮:

卜凡你跟岳岳对望,是的就是这个角度,不行!不要亲!!!

对望后转头说我们节目的词,好的,就这样。

“一起秀恩爱!”

“让你谈恋爱!”

“唉导演我觉得这个好像不太押韵。”

闭嘴!!!




聊天🔗:https://t.cn/R3OIC76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