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瘾少女

报恩4 【甜向】

(微洋灵)
更新啦!
真的太热了!
广东怎么能这么热!


🐰🐰🐰🐰🐰🐰🐰🐰🐰

“久等啦。”岳岳从洗手间出来后就看到了即使坐着也鹤立鸡群的卜凡,他笑着走了过去。

“没、没有!”卜凡手忙脚乱地把手机按黑,他可不想被岳岳看到自己在搜这么小孩子的问题,“要喝点什么吗?”

“嗯……我都可以,跟你一样就行。”

“好叻!”卜凡走去吧台点了两杯鲜榨果汁,递了一杯给岳岳。

接过果汁的岳岳“噗哧”一声笑了出来:“哈哈哈哈哈你来酒吧点果汁的吗?”

“啊?咋啦?不行的吗?”卜凡愣了愣,抿着嘴有点紧张地望着面前这个笑到前仰后翻的人。

“没有没有,只是觉得……”岳岳跟他对上了视线,“觉得你很可爱。”

轰——🌈

卜凡觉得自己的脸肯定红了,不愧是比自己大四岁的人,撩起人来一套一套的。但是身为模特中的rolling王,卜凡会这么容易认输吗?肯定不会!他可是天天被土味情话折磨的人。

他伸手捏了捏岳岳的耳垂,发现对方并没有避开时,他鼓起勇气想要翻撩一把,大声道:“你你你你也很可爱!!!”

整段垮掉!!!

岳岳呆住三秒之后又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凡子你实在是太有趣太可爱了!”

正当卜凡想为自己反驳一下时,手机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他拿起来一看

——木子洋

卜凡看了眼笑够了正喝果汁的岳岳,指了指手机:“接个电话。”

岳岳点头微笑:“好。”

“喂?洋哥干嘛?”

“哟凡哥!”灵超的声音从电话那边传了过来。

“呀!是灵超呢,木子洋呢?”

“他在开车呢,我们准备来找你了!等下,哦哦好。”木子洋好像在讲话,“洋哥问你得手了没?”

“什什什么得手!得手他个大头鬼!”卜凡觉得脸肯定又红了,他看了眼正在咬着吸管喝果汁的岳岳,嘴角不禁往上翘,“你们还是别过来了,别打扰我。”说完就把电话给挂了。

电话另一边:

“洋哥,凡哥说别打扰他还把我电话给挂了。”

“唉他这卜凡怎么回事!那我必须过去了哈哈哈哈哈!”




这个有点短
准备吃个鸡睡午觉了嘿嘿
晚点再更新一章
🐔🐔🐔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