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瘾少女

报恩5 【甜向】

(微洋灵)
昨天(前天)是个快落的女孩
都忘记更了嘿嘿
然后今天更个长的!
❤️😚❤️😚❤️


当他看到木子洋揽着灵超笑嘻嘻地向他们走近时,卜凡心里暗想:

糟了!

“洋哥!”卜凡走了上去,“你干嘛呀!”

“就是来玩嘛,灵超说要来的,对吧超儿。”

灵超白了他一眼超假地笑了笑。

“你可别问东问西的,别吓到人家!”

“行啦,你洋哥我可是出了名的情商高高菏泽小懂事儿,放心。”

卜凡还是不太放心,但也没有办法,只能硬着头皮带他们走到了座位,“岳岳,这是我的朋友,木子洋和灵超。”

“你好,我是木子洋。”

“你好,我是灵超。”

岳岳微微一笑道:“你好,我叫岳岳,很高兴认识你们。”

木子洋笑道:“我们也加入一起喝个东西吧,可以吗岳岳?”

卜凡紧张地看着岳岳,如果他脸上出现一丝难堪就立刻带他走。

“嗯可以呀,请坐。”

灵超觉得岳岳长得比自己高一丢丢,但是给人的感觉却是暖暖的很是令人亲近。当岳岳让他们坐下的时候他毫不犹豫地坐到了岳岳的旁边,把卜凡的位置给霸占了。

“看嘛凡子,我就说ok啦,去吧,给哥哥和超儿买两杯东西来。”

“我凭什么!欠你哒!”卜凡看着岳岳旁边的座位被占了,把气撒到木子洋身上。

“哎哟我这爆脾气……”木子洋伸手就想锁住卜凡的脖子。

岳岳走了过来拉住卜凡的手,“凡子我们一起去买吧,走。”

“好!”

木子洋看了眼卜凡后坐下来跟灵超聊了起来,灵超问:“洋哥,怎么凡哥突然开窍了想要谈恋爱了?”

“唉,爱情这种东西是很难说的,对了超儿,你猜我想喝什么?”

“草莓水果汁?”

“嗨,我又不是你。”

“那你想喝什么?”

“我想……呵护你。”

“……咦……”

卜凡突然想起自己还没有岳岳的联系方式,他掏出手机问:“那个……岳岳我能加下你微信吗?”

岳岳愣了愣:微信?是卜凡他们平时聊天时用的那个工具吗?怎么办?我没有耶……

“嗯……哈哈没关系,我能理解你不想那么快就跟第一次见面的人交换联系方式……我懂的。”卜凡笑了笑,“啊,喝的弄好了,我们走吧。”

看着卜凡眼里闪过的落寞,岳岳伸手抓住了他的手指,支支吾吾道:“不、不是的,是因为我……我没有……”

“啊?你没有微信吗?”卜凡有点惊讶,这个时代还有人没有微信吗?不会是岳岳在骗自己吧?不!不会的,岳岳不像那样的人。

“yes……而且我也没有手机……”岳岳有点紧张地望着他,“是真的,我说的是真的!你信我!我是为了报恩……”

卜凡的注意力全都集中在岳岳抓住自己的那几根手指上,纤长的手指指尖有点泛红,指甲上有点坑坑洼洼的,看得出手指的主人喜欢咬指甲。

“好好,我信你的。你刚刚说什么?你是为了报恩?”回过神来的卜凡看到岳岳说到报恩后立刻捂住了嘴巴,神情紧张地眨吧着眼睛。

“嗯……”岳岳咬着下嘴唇,似乎在做一个很艰难的决定,他认真地盯着卜凡的眼睛:“你能答应我,当你知道真相后不会害怕吗?”

卜凡咽了咽口水,紧张问:“你、你该不会是外星人吧?”

岳岳原本绷着的神经轻易地卜凡给破了,他笑着把卜凡拉了出去,找到了一个没人的角落里。

“岳岳?这里好黑啊,我们才第一次见面就……就……不太好吧?”

“你想哪去了,我只是想告诉你……”岳岳的身体开始微微地发光,在他的刻意控制下光芒只是在他们的周围亮了起来,并没有照耀到别的地方去,“我只是想告诉真相。”

当岳岳开始微微发光时,萤火虫开始慢慢地朝他们飞了过来,卜凡有点惊呆了。他感觉现实与梦境正在交融,眼前的岳岳就跟梦里面的金发男子开始重叠。

“你……你是我梦里的那个人吗?”你是每天晚上在我耳边哼着旋律的那个人吗?

卜凡一直以为他是在做梦,梦里的那个人是他的缪斯,在每天晚上给予他灵感。在卜凡把他梦里的旋律写了出来之后,竟然获得了不少好评,还有一些公司想要跟他合作了。

“是……”岳岳发光的手轻轻地握住了卜凡的大手。

“我原本想要替你分担一些家务活的,但是我发现我好像做得并不怎么好,反而还给你增添了不少麻烦……当我看到你好像因为旋律方面有困难时,我就通过梦境的方法来给予你帮助了。”

“效果好像还不错!”

岳岳笑起来的时候露出了虎牙,加上他现在正在微微发光,此时的他真的好像月亮一样。


“但我每次进入你的梦境时萤火虫都会跑过来吸收我多余的能量,走开走开!”

卜凡觉得在发光的岳岳真的好看极了,他受到蛊惑似地低头想要吻住岳岳那张喋喋不休的嘴,在他的梦里他已经幻想过无数次了。

“卜凡我的饮料呢!你们跑来这里干什么!噢我的妈耶!这是怎么一回事儿???”

木子洋气冲冲地按照老板的指向走了出来,就看到了发光的岳岳握住卜凡的手,而卜凡正低着头准备亲吻岳岳。

“嘭”的一声,被吓到了的岳岳突然变回了原型——一只白色的大兔子。

一时之间卜凡和木子洋两眼相对,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卜凡先开口了:“我就说是兔子做的吧!!!我对了!!!”

“这是讨论谁对谁错的时候吗!?”木子洋有点崩溃,“抱上兔子回家!”

“哦对!好!”卜凡抱起了兔子和掉落在地上的衣服,跟着木子洋走进店里叫上灵超一起上了车回家了。

“哇!小兔子!”灵超笑眯眯地抱了过来,“岳岳怎么变回去了?”

“?”卜凡一脸懵逼。

“??”木子洋二脸懵逼。

“怎么了?我是阴阳眼我没说过吗?”

“???”岳岳兔脸懵逼,他怎么也没想到这个世界上还有阴阳眼。

噢,多么神奇的世界。

评论(7)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