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瘾少女

报恩6 【甜向】

(微洋灵)
我来啦!!!
日常表白兔兔
宣布升级为妈妈粉
爱他😚


卜凡抱着自家的月月哦是岳岳,感到有一丝奇怪。明明刚刚还是一个金发大帅哥,现在就变成大兔子了,还是自己家的大兔子。

“岳岳?”卜凡轻轻地摸了摸兔子的耳朵。

兔子轻轻地蹭了下他的手,灵超把头探了下来,“凡哥,岳岳变成兔子就不讲话啦。”

“噢……这样子吗……”卜凡跟兔子四目相对,双手不由自主地蹂躏起兔子的小脸,“哎哟喂怎么这么可爱呀我家岳岳~”

兔子被揉得急跺脚,求救似的目光望向灵超。

“凡哥你别揉岳岳啦,他说你再弄他他就让你晚上做噩梦啦!”

我才不是这样想的呢!岳岳心里吐槽道。

“好吧好吧,岳岳别生我气。”卜凡笑笑道。

“到家了,下车吧。”木子洋打了个哈欠,跑到副驾驶那边给灵超开了门,“卜凡给我们做个宵夜呗。”

“咋啦咋啦欠你哒!”卜凡把兔子交到灵超手上,“小弟你跟岳岳沟通沟通,我给你们做个面哈。”

“好!”

灵超把岳岳放上了沙发,在他旁边躺了下来,一人一兔毫无违和感地聊了起来:“岳岳你们种族怎么会放你出来的?”

我是来报恩的。

“说实话我也是第一次近距离地跟你们接触,现在这个世界已经很少见到其他种族了……”

因为人类总会认为我们不怀好意,为了自身的安全,我们也只能归隐山林了……

“唉,记得小时候奶奶经常跟我说别的种族的事情,可好玩了!对了岳岳,奶奶说你们使用能力的时候会招来萤火虫,是真的吗?”

啊?那倒是真的。

“我能看看吗!现在都很少能看到萤火虫了!”

噢,可以呀。

灵超一动不动地盯着岳岳,生怕会错过什么。

岳岳深吸一口气,像以往一样,他的身体开始发光。不一会儿,萤火虫就开始聚集过来了,围绕着发光的岳岳在旋转,而岳岳也开始变回了人形。

“面好啦!”卜凡把煮好的面端了出来就看到了令人热血沸腾的一幕。

一丝不挂在发光的岳岳被萤火虫围绕着,金色的头发把整个人映得更加的白皙;微微泛泪的眼睛望向卜凡,伸出舌头舔了舔微微发干的嘴唇……

天啊……太……太色情了吧……

卜凡觉得自己快要流鼻血了,他快速地把面放下,把岳岳拉进房间掏出一件T恤给他套了上去。

“有、有裤子吗?”岳岳不安的小手扯着刚刚遮住屁股的T恤,这个样子实在是令人太害羞了吧!

卜凡低头一看,噗!穿上衣服好像比没有穿更加刺激了。192的T恤穿在183的身上刚好遮住了屁股,因为害羞而变得通红的脸,似乎连指尖都开始微微泛红,两条腿又白又直……

停!!!

你在想些什么啊卜凡凡!!!清醒!!!不要这样!!!

卜凡深吸一口气给岳岳找了条内裤和运动裤,红着脸道:“诺,给你。”

“谢谢!”岳岳接过裤子背对卜凡穿上后,笑眯眯地拉了下卜凡的衣服,呆呆地往上提了提,“有点大,内裤也是 ´͈ ᵕ `͈”

!!!

太可爱了吧!!!

卜凡捂住嘴巴控制自己不要叫出来,恐怕这下真要流鼻血了……



兔兔真的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
我成为妈妈粉了!
日常表白兔兔!
´͈ ᵕ `͈这个表情是不是很像兔兔🐰

评论(4)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