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瘾少女

报恩 【番外】 【甜向】

忘记了我原本是个日更了嘿嘿
我也想要人家来催更(觉得自己有毒)
看来要继续加油才行了!


一个小番外🧡

故事发生在十七年前——

“妈妈!你看有只小兔子!”

“哎呀,谁把小兔子扔在这了?好像还有气儿,凡凡抱上小兔子,带它回家看看好不?”

“好!”名叫凡凡的小男孩屁颠颠地将受了伤的小兔子轻轻地抱了起来,还用手摸了摸兔子的头,“乖乖~我们带你去看病病哦~”

兔子仿佛听懂了他的话似的,眨巴眨巴大大的眼睛,蹭了蹭男孩的手。

在男孩的照料之下,兔子的伤慢慢变好了,天天粘着男孩。男孩也喜欢兔子,走到哪都喜欢带上它。

跟小伙伴踢足球时,在边上会有一团毛茸茸的兔子;吃饭时,脚边会有一只毛茸茸的兔子;去公园玩时,男孩会把毛茸茸的兔子抱起来笑呵呵地拍照……

有一天男孩做梦,他梦见了一个长得很白的小哥哥,笑起来会漏出一个小虎牙,他觉得那个小哥哥长得好看极了。

“凡凡,我要走了,谢谢你救了我和照顾了我这么久。”

“和你在一起的这段时间我很高兴,但是我还没成年法力不够强大,不能跟你在一起……”

“你再等我二十年,等你长大了,我一定会再来找你的……”

“再见了凡凡……”

卜凡被吓醒了,这么多年来他已经好久没有做过这个梦了。

记得第二天兔子不见了之后他哭了好久,妈妈也说过要给他再买一只兔子,但只有五岁的凡凡知道,在路边救起的兔子是与众不同的。

卜凡低头看了一眼躺在自己肚子上的那只毛茸茸的兔子,亲了亲他额头,笑道:

“你回来找我了,小哥哥。”

评论(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