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瘾少女

《哎哟掉了》



新坑嘿
主卜岳
微洋灵



卜凡凡走完一个国内小秀之后,骑着一辆电动车爽歪歪地哼着歌。


哎呀今天赚钱啦!

回家玩游戏啦!

很快放暑假……


小心思还没想完呢,一个不明物体从天而降,趴在了卜凡凡的电动车前方不远处。


碰瓷?!


卜凡凡眼睛亮了。

他可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网上看的东西今天可以用上了!


第一步:拿手机拍摄过程


嗯嗯!摄像功能打开!


第二步:离碰瓷人员远一点进行询问碰瓷人员身体状况


好!


“咳咳,你,你没事儿吧?!”


“哎哟掉了,痛死我了……”不明物体摸了摸头,一个鲤鱼打挺跳了起来。


“哇靠,兄弟🐂🍺啊!”卜凡凡不由自主地吹了个口哨,“你这么牛了咋还来碰瓷呢?”


“阁下在说什么?在下似乎不太明白?”


“兄弟你不会是失忆了吧?事先说明啊!我可没撞到你,我现在拿手机录着呢,你可别想讹我!”卜凡凡扬了扬自己手中的手机
说到。


“手机?什么是手机?”不明物体拍着身上的灰尘问到,“是可以吃的一种鸡吗?”


“大哥拜托,现在什么时代了?不流行玩这种‘哎呀我穿越了’‘哎呀现在什么年代了难道我穿越了吗’梗了。”卜凡凡打量了一下眼前的这个人,嗯,长得还挺好看的,穿得也挺古代的……


???


“我说……你不会真的是穿越来的吧?还是这是一个整蛊节目啊?摄像机呢?在哪?”卜凡凡绕着他走了两圈,又在草丛里面找了找。


“穿越?阁下真是博学多闻,净说一些在下不懂的词。看来真的是天外有人山外有山,在下回去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四书五经饱览群书……”


“停停停🤚🏻,别叨叨了,你这人还挺能唠……对了,你叫啥名?工作是什么?这些都要交代清楚,我这可是要录下来等下交给警察叔叔的重要证据。”


“在下岳明辉!坤音教的大师兄,是一名修仙者。今日与我师弟御剑之时突然被袭击,他的桃木剑竟然断了,然后我就想救他嘛,谁知抓不牢,就掉了下来了。你看我剑还在这呢!”岳明辉挥了挥手上的剑对他笑到。


……


天呐,谁能告诉他碰瓷遇到神经病怎么办?还是一个幻想自己会飞是修仙者的神经病……


卜凡凡强忍住吐槽,笑眯眯地说:“哈哈哈岳先生是吧,既然你都说了是你自己掉下来的,我的车也没碰到你,那么这件事我们就这样私了好吗?就不用麻烦警察叔叔了。”


“叮叮叮……”


“喂,小弟干嘛?”


“凡哥救命!从天上掉下个碰瓷的了!他拿着个半截的桃木剑在追杀我!!!”


???


“那应该是我师弟吧,别害怕,他喜欢逗别人。”


“你能听到?难道你有顺风耳?”卜凡凡一脸震惊地盯着岳明辉,“噢对不起,是我按了免提。”


“走吧,在下找师弟,阁下找弟弟,请带路。”


“哦哦好好,你上车吧,我载你过去。”


“哇!这是什么东西?长得太奇怪了吧,咱们还是御剑过去吧。”


“你还是上车吧,你刚从天上摔下来,我有点担心你的技术。”


“哦哦好好,阁下考虑的真是周全至极了。”岳明辉轻轻一跃跳上了电动车后座。


“……兄弟你别站着成吗……”



评论(8)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