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瘾少女

【卜岳】哎哟掉了3

哎哟3
主卜岳微洋灵
我第一次被催更!
所以必须要更新这篇了!
嘿嘿!


岳明辉和卜凡凡好不容易来到小卖部门口,只见李英超像护崽似地护着钱包,大喊道:“你你你你别过来!我叫人啦!我凡哥很快来了!他可是有三米那么高哦!”


“哼!三米算什么!我跟老岳见过的妖魔鬼怪可是有二十多米高呢!”李振洋不堪示弱地回道。


卜凡凡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让你见笑了,我这弟弟就是喜欢开玩笑。”


岳明辉的脸也变得通红:“我那师弟一天到晚就喜欢吹牛。”


两人异口同声地开口解释,说完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地互相对望,然后点了点头朝两个正在争吵的人走去。


卜凡把李英超拉到一旁答应给他买一包进口牛奶糖,在李英超加码说还要三包不同味道的水果糖时卜凡凡衡量了一下答应了,李英超得意地朝李振洋略略略略略。


而岳明辉则是把李振洋拉到一旁变出一只螃蟹和知了,并威胁他再跟李英超闹就把这两个东西塞到他的内裤里面后,李振洋气得差点拿剑砍人。但奈何对螃蟹和知了着实害怕时屈服了,只能看着李英超在一旁得瑟。


“你们现在怎么办?要去露宿街头吗?”卜凡凡看到岳明辉跟李振洋谈判成功后问。


“在下也在烦恼呢,不知道如今坤音教还存不存在。”


“什么鬼啊?凡哥,他俩怎么穿得那么奇怪?”李英超在一旁一边舔着棒棒糖,一边打量着两人。


卜凡凡掏出手机在百度上搜索着“坤音教”发现并没有关于这个教的有关信息,“他们两个好像是传说中穿越的人。”卜凡转过头对岳明辉说:“这个世界并没有有关坤音教的东西,那你们要不要先来我家?先看看情况?”


岳明辉皱着眉头沉思道:“这样会不会不太好意思?要不我跟师弟去庙里借宿吧?”


“你这岳明辉一天到晚想什么,这放眼望去都没看到什么寺庙的,而且我们人生地不熟,就听这位虽然面容凶恶但是内心善良的小兄弟的话吧!”李振洋立刻出声打断岳明辉说要去寺庙借宿的念头,他们曾经住过一次,那个床哦,真的是把自己的骨头都硬断了。


“对啊,你们就先来我们家吧,我觉得这个长得好像没睡醒还强迫人家给他买雪糕吃的大哥说得对。”李英超不甘示弱地把李振洋说自己哥哥的话给反驳回去。


“你!”


“你什么你!略略略略略!”


岳明辉和卜凡凡看到他们两个又开始吵了,便一人拉一个到一旁去教育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岳明辉你把这些拿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不学人家小兄弟哄哄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