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瘾少女

【卜岳】维他奶爱情1

身为小甜文小学生码文的我回来啦
我是一个写文极慢的
要是大家喜欢就要慢慢等了嘿嘿
设定:
大学爱情/卜凡大一/岳岳大四

——————分割线——————

卜凡是一个非常容易说爱的人。

别人帮他拿一下东西,他会对别人说:

“谢谢宝贝,我爱你哟。”

别人给他抄下作业,他会对别人说:

“爱你宝宝,thank you。”

但唯有一个人,他无论如何也没法对他开口。


三个月前———


大大咧咧的卜凡觉得自己身体贼棒绝对不会生病,没吃

早餐冒着毛毛细雨跟同班同学来了个马拉松比赛,然后

没换衣服没擦干头发跟舍友干了场游戏之后。


———成功地感冒了


“咳咳!”


卜凡戴着个口罩,穿着一件单薄的牛仔外套,手领着四

五个大书包,有气无力地走在回宿舍的路上。


“那班没良心的,我这个病人不照顾不说,还要我帮忙

拿书包!苍天呐!咳咳……”


在心里狠狠地咒骂了几句之后,昏昏沉沉地在转角处和

一个穿着白色卫衣、染着一头金毛的人撞到了一起


“啊,对不起!你没事吧?”
(白色卫衣的声音好像……很好听)


“哇,你发烧了耶!”一只暖暖的手抚在了自己的头上,

隐隐约约还看到了他说话时露出的小虎牙,“没办

法了,我带你去校医室!”


“你那小腰板能撑住我?”卜凡的心里正想着,看似娇弱

的白色卫衣却一下子背起了他,帅气地说:“抓紧了!”


“好,好帅!”卜凡内心呐喊,但没走两步,白色卫衣的

腿就开始抖了。


幸运的是在路上遇到了几个好心的同学,好不容易抬手

抬脚地把卜凡抬到了校医室。


卜凡倒是被折腾得累了,在被抬去校医室的途中就晕倒

了。当他醒来的时候发现白色卫衣正捧着一本人类简

史,手里拿着一盒维他奶盯着他。


白色卫衣的肤色很白,在金黄色的太阳照射下显得皮肤

有点透明。当他看到卜凡醒了之后愣了一下,随后对他

笑了起来,露出那颗小小的虎牙;他的眼睛亮亮的,仿

佛里面装着星辰大海。


“你醒啦!”白色卫衣伸手摸了摸卜凡的头,微笑

道,“好像没那么烫了,太好了。校医说你晕倒可能是

低血糖,是不是没吃早餐?”


卜凡呆呆地点了点头。


“呐,桌子上有面包和维他奶,你等下要乖乖吃掉哦。”

白色卫衣说完背起了书包对他说,“我联系了你的舍友

啦,等下他们就来接你,我走啦。”


“等!等等!你叫什么名字?早餐钱我怎么给你”卜凡看

到他说要走,急忙出声喊道。


白色卫衣听到后微微一笑,说:“我叫岳明辉,早餐钱

不用啦,注意身体啊小学弟。”


卜凡盯着门口一直到舍友来了才回了神,他伸手握住那

盒温温的维他奶,轻声说道:


“岳,明辉……”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