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瘾少女

我认为

看了今天那个idol来了
有些地方我有些自己的理解(不对也别打我)


1⃣️几几说一个人旅游太寂寞那里感觉是有一点吃醋的
就是老🌙上次跟🐑去泰国的那次
没有几
我认为话中话:“没有我的旅行,是不是很寂寞?”
老🌙也是很娇羞地低头:“对呀”的感觉


2⃣️然后不握手那里就是
老🈷️想要在镜头面前低调一点
但是咱们几几可不吃这一套
立刻上手抓大腿
原本只想抓一下的
但是!!!
太柔软了(你们懂的)
就抓还不够你懂吗?还要捏一下同时我们可以想到之前一个采访几几说过:“不要再减肥啦!”这句话
在感叹这么柔软的同时也想着老🈷️太瘦了,一只手就能抓住大腿



刚运动完的我用力过猛把头都甩掉了
老了老了受不了受不了
正主塞糖甜到呕吐

评论(7)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