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瘾少女

维他奶爱情3(甜向)

一直吃不到🐔悲伤欲绝的我来更文了
原本已经想坑了(因为没人看)
但是好像又不太好
虽然我很悲伤
但是正主甜呐
小学生文笔
连提纲都没有
想到什么写什么
不要上升蒸煮


——————维他奶爱情—————


岳明辉发觉自己盯着卜凡看得有点发愣,见卜凡跟他眼神接触了之后抿了抿嘴巴,把注意力转回了自己的课本上,还不忘提醒了一下周围激动的女同学让她们认真上课。

岳明辉感觉自己有点热。

卜凡跟岳明辉的的眼神仅接触了一秒,便看到他耳朵红红地急忙把头低下盯课本了。

我师兄真可爱

卜凡心里想到。

等了十多分钟,下课铃声终于响了。卜凡迈开腿直接走进课室,把那一箱维他奶搁在了岳明辉的桌子上,笑嘻嘻地说:“哥,我来报答你了。”

岳明辉看了看维他奶,再看了看卜凡,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师弟,你真的有毒。”

卜凡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啊……你不喜欢吗?那我等下请你吃饭?”

“没有没有,维他奶还是挺好喝的。但你也不用给我买一箱吧,太破费了”

“要的要的!师兄你可是救了我一命呢……”话还没说完,卜凡肚子“咕咕”地响了起来。

……
……
……

卜凡挠头动作停住了,就在那一瞬间,他想挖个洞把自己埋起来。他脸一下子变红了,伸手抓起维他奶“哇”地一声跑了出去。

岳明辉愣了一下,随即笑了起来,他快速地捡好东西追了出去。

我师弟真可爱

他心里想着。


———分割线———
是的,只有这么短
但是我以后坚持一天几更
爱你们
么么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