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瘾少女

报恩7 【甜向】

我来了!
各位姐姐妹妹对不起!
上周见习实在是没时间
我哭唧唧
为小朋友操碎了心


🐰🐰🐰🐰🐰🐰🐰

“凡子?你没事儿吧?”岳明辉提着裤子问。

“没…没事!”卜凡吸了吸鼻子,掏出一根腰带帮他把裤子扎紧,“好了,现在好了吗?”

“哎哟,行啊!”岳明辉抬起头对他眯眯一笑。

“叩叩。”木子洋敲了敲门,“你们俩好了没?超儿都要睡着了。”

“哎!来了来了。”卜凡走进洗手间洗了个脸,拉起岳明辉的手,“走吧。”


灵超和木子洋坐在一起,岳明辉准备坐回自己的箱子里时被卜凡拉着坐在了自己隔壁。四目相对,客厅里,弥漫着一丝尴尬的气氛。

“那个…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木子洋实在受不了了,身为小懂事儿的他首先开口,“这是在拍哈利波特吗?”

“哦,是这样的。”岳明辉抬起双手开始讲道理(并不),经过一段接一段的前因后果,三个人终于被绕懵了。

“停🤚!”

灵超连忙打断了岳明辉,“就是说,我凡哥救过你,所以你就来报答他?”

“简单来说,”岳明辉点点头,“就是这样。”

“嗨!懂了!”三个人松了一口气。




今天的我超短😣
没有大纲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大家想看甜甜的日常?
还是狗血的剧情?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