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瘾少女

报恩9 【甜向】

嘿嘿我来啦





“岳岳!baby!”卜凡兴奋地对着刚下班回来的岳明辉喊道,“过来坐!”

“嗯?洋洋出去啦?”

“对对对,他跟灵超约会去了,你先坐下,等我!”

岳明辉笑着点点头,摘下眼镜揉了揉眼睛,看到了卜凡把灯关了点燃了桌子上的蜡烛。

——扑倒兔子第一招:浪漫的烛光晚餐

12L
什么人都拒绝不了浪漫!给兔子亲手做一顿丰盛的烛光晚餐,优雅的音乐,美味的红酒,完美!

“哇凡子,今天什么日子?怎么这么突然呀?”

“岳岳,我想对你说……”

“呀!你是不是知道我今天获奖了特意为我庆祝呢!”

岳明辉从公文包里拿出一个红本本,上面印着“获奖证书”四个金闪闪的大字。

“我……”

“谢谢凡子啦,其实要庆祝的话我们去撸串更好啦,这个麻烦。”

“……”

第一招:失败✖️
我卜凡绝不气馁!


——扑倒兔子第二招:送花

32L
送花送花送花!想当初我男友就是给我送了一大束花追到的我!

卜凡算准时间,在岳明辉下课的时间订了一大束玫瑰花,准备到时隆重登场深情告白的。谁知道那天有一个秀提前了,卜凡没办法,在花里放了一张卡片表明心意,还拜托了灵超给他直播一下现场。

时间点到了,卜凡满怀期待地接通了灵超打过来的视频通话,谁知道没看到花的影子,只看到岳明辉鼻子塞住纸巾在不停地打喷嚏。

“凡哥!原来老岳对花粉过敏……你那花我帮你先收起来了……”

“……”

“超儿拿回家里,我们晚上泡脚吧!”

“去去去,没听到说老岳过敏吗!你整天搞些55667788的烦不烦!”

第二招:失败✖️
卜凡凡!加油吧!

卜凡握紧拳头想到,顺手揍了木子洋一拳。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