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瘾少女

《哎哟掉了》2

新坑
主卜岳
微洋灵



🐺🐰

好不容易把人从站着教到坐下,但一路上差点被他叨叨死。


“阁下这个小车也太慢了,还不如御剑去呢。”


——那你自己御剑好啦


“哇塞!刚刚飞奔而过的是何物?为什么比我们这小车速度快如此之多?”


——人家那是超跑能不快吗?



“周围的建筑长得都好奇怪哦,竟然能建这么高,都冲天了,不怕天庭怪罪吗?”


——什么天庭啊,我还玉帝呢!



“你……”


“哎呀行了别叨叨了哥!我求您了!”卜凡凡真的受不了了,这个岳明辉咋那么能说呢?


“咳咳,在下想说的是阁下请注意前方,有不明物体在拦着我们。”


卜凡凡转头一看
警察!!!
要撞上了!!!


心里有点震惊的卜凡凡一不小心刹车刹猛了,被地上小石子卡了一下,不幸翻车。


岳明辉视角:我身为一位修仙者,坤音教大师兄称号可不是浪得虚名的。翻车那一瞬间他便抓住卜凡凡的手臂想要将他提起。


卜凡凡视角:哇靠翻车!哎哎哎这个岳明辉扯我手干嘛?他不甘示弱地往回扯了一下,谁知重心不稳,两人亲上了。


岳明辉:???这是咋回事儿???


卜凡凡:???怎么这么偶像狗血的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


交警叔叔:???我只是一个单身的想要检查一下的交警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好软——


卜凡凡吐槽完之后心里想,女孩子的嘴巴都没这么软(虽然我这是初吻)这么软的嘴巴为什么这么能说呢?偶像剧里是不是常说,你再不闭嘴我就吻你了?


身为修仙者的岳明辉没有亲小嘴这些概念,他只觉得压在自己身上嘴对嘴的这个人的嘴唇很厚,软软的,感觉像一个好吃的东西。


心里想着好吃的岳明辉轻轻地咬了一下卜凡凡的嘴巴。


“你你你!”卜凡凡猛地一下站了起来,捂住嘴巴指着岳明辉结巴道。


交警叔叔一看情况不对赶快过来劝架:“两位性别不同结为情侣就不要为一些小事吵架哈,以和为贵以和为贵。”


“我跟他不熟!我们才不是情侣呢!”卜凡凡脸红了,“岳明辉你说句话!”


“请问什么是情侣呢?能吃吗?我有点饿了,想去坤音教山下的峨眉酒庄吃宫保鸡丁。”


“好了好了叔叔也不为难你们了,下次开车好好看路啊,小伙子哄一哄就完事儿了。”交警一脸“做好事不留名请叫我活雷锋”的样子骑上车走了。


小卖部——


“哎小兄弟你别说,这个东西凉凉的很好ci。”李振洋一手拿着冰棍儿,一手拿着半截桃木剑说到。


“我凡哥啥时候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李英超怒了,身上仅有的钱都给身边这个自称“坤音教大洋哥”的人买雪糕了。


“别着急嘛,哎!这款有其他口味的!小兄弟给我买这个呗!”


“……凡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5)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