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瘾少女

【百万】强盗方案1 (短篇)

除了人名其他都是假的
小学生文笔
请大家圈地自萌
多多支持他们的音乐
💥💥💥


大家好,我们是一班强盗。


但是我们不是你们以为会在旧社会看到的那种在路边很low地大喊——


“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载,若从此路过,留下买路财”那种这么俗气的强盗。


经过这么多年的进化以及改变,我们已经有了一套精良的强盗方案了!!!


今天,我们就要来实施这套方案了!!!(此处应有掌声)


首先,强盗方案第一步——观察。


我们的目标是现在著名的红花会!!!
但是红花会的每位大佬手上都带着纹身,大金链子小手表什么的,我们实在是不敢直接动手啊……


嗯!只能从他们的女人身上下手了


经过我们这几天的观察,这班红花会的rapper们都偏爱身材纤细,看起来弱不禁风的女人,看来这次比较容易动手了!!!


“兄弟们,你们都给我盯仔细了,给我把每位rapper的女人记清楚了,每个人负责一位,抓紧时间快速掠走!!!!”


“是!!!!”


“很好!!准备……咦?!那个是怎么回事儿?”


强盗们朝他们老大所指的方向望过去,看到了红花会的白曜隆正抱着一个大热天穿得贼多的圆圆的人在暗处搂搂抱抱


强盗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对强盗老大说:


“老大,您看白曜隆那家伙的女人可有点壮啊,173左右大高个儿,穿得又多又有点儿壮,可能一个兄弟劫走……有点儿困难……”


“哎不对啊!我没听说白曜隆有女朋友啊”


强盗老大眉头一皱发觉事情有点不对,说到:


“那咱们靠近一点,听听他俩说的啥”






“万万~”


“你走开!不要跟我说话!”


“万万不要生气嘛~我昨天就是喝多了不小心跟壳总他们说了咱们在一起了而已嘛~”


“还有呢!?”


“还有就是喝多了把万万你绑起来然后玩了一下SM嘛~”


“……还!有!呢!”


“还有就是……万万你很舒服的时候主动叫我老公嘛~”


“白曜隆!!!是我主动的吗!!!!”


“万万你不要生气嘛!!!我以后再也不敢了~”


“你未来一个月都休想爬上我的床了”



……
……
……




“老大,白曜隆和这个小情人,蛮会玩啊!!!”


“你们看那崩天白龙第一次这么低声下气的样子,就知道他对那个叫什么'婉婉'的动心了,咱们一定要把'她'给抓住!!!听见了吗!!!”


“是的老大!!!!”


于是,强盗们就开始商量起了该如何分配人手,劫走红花会rapper女人们的计划了。

评论(9)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