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瘾少女

【百万】 日常脑洞甜文💥


纯属本人脑洞
小学生文笔
请勿上升真人
请大家圈地自萌哈
多多支持他们的音乐
💥💥💥




———————正文分割线———————



“万万你看他们那些小粉丝都在刷我们是不是

吵架了!!!”白曜隆一边刷着一个

叫“pppggg1”的账号,一边朝正在刷牙的王

昊喊道:




“都不知道那班小粉丝怎么想的,我跟万万好

着呢!!!没看到我在大学生的主动告白吗?

哼!!!”




“咳咳咳咳……”




“万万!!!你咋滴啦???小心一点呀,你看你还

不让我陪在你身边照顾你,刷个牙都咳成这

样,让我怎么放心啊……”




白曜隆连忙奔到洗手间,顺了顺王昊的后

背,伸出双臂环住了王昊的腰。




王昊愣了一愣,抹掉了嘴边的牙膏沫后从背

后那只大型犬的怀里挣脱出来:




“你还好意思说,我之前不是说过要避嫌嘛,

你还到处炫耀!确定关系后你还天天要这么

多次……”




(我的腰快要断了!!!妈蛋!!!)




“嘤嘤嘤万万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我不爱你还会被你上吗傻!)




“贝贝回来后你微博又不和我互动……”

(老子天天被你弄得累死了,互动你妈批!)




“我那条拉票的微博又不帮我转……”

(你微博都是我帮你发的叻!!!)




“还发微博跟她们聊不跟我聊……”

(就是想跟她们聊一下不要整天说我在下好吗?rapper不要脸啊!!!)




“还整天发那种谁都不懂的迷字微博……”

(不就是她们一直坚定地认为我在下我很迷惑她们怎么知道嘛……)




“那天有个小粉丝写了关于我们的歌你赞了又取消评论了又删……”

(还不是因为……???!!!!!!)

“万万我好伤心的……”




“你是怎么知道的!??????”王昊一脸震惊地说

道。




记得那一天他看到了一首关于百万cp的歌感

觉贼开心了,顺手就给她点了个赞评了个

论,后知后觉地又想起现在他跟白曜隆现在

处于“避嫌”状态,连忙又把赞和评论删掉

了,还特别地自恋了一下:




“我动作这么快,应该没人看到吧嘻嘻嘻嘻,

我贼聪明了!”




突然听到白曜隆把自己私底下做的那种悄悄

事儿都爆了出来,王昊被震惊得都说不出话

了。




白曜隆愣了愣看着一脸“黑人问号”的王昊,拿出了自己的手机指着一个app:



“万万你不知道有个app……”







“叫做超级星饭团吗?”



……
……
……




王昊:??????????






———————分割线————————




脑洞是来自我们日常唠嗑百万的群!!!
群里的太太和小姐姐们都贼可爱!!!
天天脑洞都取之不尽啦啦啦!!!
💥💥💥

评论(14)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