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瘾少女

精神错乱(五) 【甜向】

因为没电吃鸡的我来更文了
这个设定是我自己编的
科幻小说看多了
甜向!


🌞🌞🌞🐕🌞🌞🌞


“我的妈耶!”卜凡第一次知道一个人的嘴巴可以张这么大。木子洋的凤眼瞪着卜凡手上抱起来的兔子,大喊道:“小弟!!!!你岳叔魂现了!!!!”


“什么什么!?”灵超“踏踏踏”地跑了进来,嘴上叼着的棒棒糖在见到那只兔子后掉了下来,“岳叔!!!!你竟然是兔子吗!!!!”


兔子……不,岳明辉的鼻子一抽一抽的,双腿蹬了一下卜凡的胸脯跳到了沙发上面,“怎么,不行吗?”魂现的岳明辉声音变得更加软糯,灵超一把把他抱在怀里揉了两下头拿出手机跟他自拍🤳了两张,“太可爱了,想不到最老的岳叔是最软最好欺负的。”


听到有人说他家岳岳老卜凡就不乐意了,就算是自家小弟都不行,他把岳明辉捧回了自己的怀里,“咋了!老岳哪老了,这不是小兔子一样这么可爱呢么!”


木子洋拿出手机对着卜凡“咔嚓咔嚓”地拍了两张,笑眯眯地说:“今天可以发微博了,小弟你自拍🤳也发我一下!”


趁木子洋和灵超在打闹的空闲,岳明辉开始全身发光,变回了人类的身体。


“老岳你怎么变回来了,我还没拍照呢!快快快,再变回去让我也自拍🤳两张发微博。”


……


“凡子,你觉得你觉得你的关注点应该在自拍🤳上面吗?


卜凡拿着手机愣住了,拍了拍脑袋醒悟过来:“我叫洋哥发刚刚我抱着你的照片给我就好了,对!”


……


根本不是这回事儿好吗!!!我的傻弟弟!!!


“哎凡子!你不觉得我……很奇怪吗?”岳明辉有点急了,他觉得自家弟弟怎么脑回路这么奇怪。


“啊?奇怪什么?你变兔子的事吗?我觉得还好啦,虽然一开始有点惊讶,但你还是我的老岳不是吗?而且,能变身很酷耶!”


“凡子……”岳明辉的眼睛有点湿润了,他咬了咬嘴唇抱住了卜凡,“谢谢你,凡子……”


“嘿嘿没事啦老岳!”卜凡用力地抱回岳明辉,仿佛要把他揉进自己身体一样。


岳明辉看着卜凡抱紧他后身体后面开始显现的尾巴……


???


这是什么???尾巴???


岳明辉轻轻推开卜凡忘向他的头顶,忍不住爆了粗:“卧靠凡子,你也魂现了!”


顶着耳朵和摇晃着尾巴的卜凡一脸懵逼。




🌞🌞🌞🐕🌞🌞🌞

大家猜对了吗!!!


咱卜凡也是有魂现的人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