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瘾少女

精神错乱(六) 【甜向】

最近感冒咳嗽病得厉害
但还是先去要日更
大家有看超级星饭团吗
太甜啦!
今天是弟弟日记


⭐️⭐️⭐️🐅⭐️⭐️⭐️


3月5日(晴)☀️

最近凡哥魂现了,其实我也不太懂是怎么一回事儿。


我们魂现不是很小的时候就魂现了吗?
为什么凡哥这么大了才开始魂现呢?
原来岳岳妈妈是兔子吗?
为什么他不告诉我?
最近粉丝经常送我撕掉答案的五三,她们不知道我已经是一百多岁的老虎精了吗?高考什么的不屑!


3月7日(阴天)☁️

凡哥现在对自己会魂现很好奇,一天到晚都缠着岳岳妈妈问东问西的,耳朵和尾巴都不收起来摇来摇去的,一点都不像帅气的狼,像个傻大个哈士奇一样,哼!


之前我们都感到凡哥的气息有点不对劲了,原来是开始魂现了,啧啧啧真没想到……


3月9日(小雨)🌧

哦对了!岳岳妈妈跟我说了,我凡哥竟然是绝种了五百多年的黑狼魂现!太帅了吧!但是……他现在正在向岳岳妈妈撒娇,你说你一头绝种黑狼要向一只兔子撒娇,什么鬼嘛!(岳岳妈妈是我的!)


3月10日(晴)☀️

凡哥不愧是黑狼魂现!只用几天时间就能变回本体了!还忽悠岳岳妈妈变回兔子跟他上演你追我赶的游戏。

嗷!我也变回来!我可是森林之王老虎!嗷!


3月11日(晴)☀️

昨天被凡哥欺负了……他仗着自己的古老魂现欺负我!但是被岳岳妈妈说了两句他就屁颠屁颠地去蹭岳岳妈妈的肚子了。还像只大狗似地舔岳岳妈妈,然后岳岳妈妈就跳起来扁他了,变回人形红着脸跑回房间了。


3月13日(阴天)☁️


凡哥魂现之后更黏岳妈了,他好烦哦!

评论(4)

热度(40)